image
身為七堵人、汐科上班的小資族!常常苦於汐止美食沙漠中求生存
今天介紹這家燒臘便當店『 丞相鵝肉 』完全把大夥從沙漠中解救出來!
不僅中午有燒臘便當可以買、下班找同事聚聚還有熱炒、烤鴨可以吃
重點是!價格很親民,天天來報到也不過份啦
也不用擔心開車沒地方停!因為巷子後方就有停車場(便利度值得大推一下)
image
其實我蠻常經過這附近,但常常因為沒有突出看板就直接路過
店家位置就在聯合報、Costco附近,過T字路口 看到魚中魚就可以留意一下囉!
image
但他們家的裝潢風格挺有新懷舊風格,店內相當溫馨!
店內的空間還算充裕,即便客滿也不會有擁擠感(這個我先加10分)
image
「丞相鵝肉」有別於傳統便當店的印象(油煙重、吵雜、老闆很兇)
反倒是環境相當乾淨、餐具/飲品 自取位置、就連廁所都相當乾淨!
image
菜單有分內用、外帶,填寫時注意一下,可以加速出餐速度~
這品項多到眼花撩亂!晚上來吃熱炒想必可以輕鬆滿足每位饕客啦!
image
來這邊必點「烤鴨」好吃程度不輸飯店等級!
礙於我胃的容量還要品嚐其他美食,我就點了 半鴨兩吃(片皮鴨+炒鴨架)$600
老闆還相當貼心的注意我的餅是不是冷掉了(因為我是手機先吃的美食控)
image
還特地幫我二次加熱,口 感 真 的 有 差!所以片皮鴨熱熱吃比較好吃唷
我必須要說這個片皮鴨的「沾醬」完全是片皮鴨的靈魂所在!
image
片皮鴨搭配黃瓜、蔥一口咬下,油膩感瞬間消失,還讓整個片皮鴨的軟嫩滋味更突出了~
大家可以先吃吃不沾醬,再吃沾醬!不瓜張~直接愛上沾醬的片皮鴨
image
半鴨兩吃的鴨架,相當入味!配飯根本可以連嗑好幾碗
肉質軟嫩、裡頭還有整隻鴨腿(這個CP值是要嚇屎誰啊!)
image
接著我推薦的必點餐點有以下三道!
魚香茄子 $180 』裡面還有肉啊~~茄子也很入味
(若不吃辣可事先通知調整辣度) 我是完全不吃辣的人,但老闆超貼心「只放一根辣椒配配色而已」
image
滑蛋蝦仁 $250 』有小孩必點!滑蛋的口感超綿密、蝦仁新鮮,不用5分鐘直接掃盤
image
蝦醬空心菜 $150 』非常正宗的熱炒店會有的菜色,但多了蝦醬讓味道更上一層樓!
image
另外我要大推的「內用白飯吃到飽」「熱湯/甜品 免費供應」
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,最喜歡有提供這些服務的便當店(窮學生很需要呷粗飽)
image
   丞相鵝肉燒臘熱炒店資訊(汐止/汐科) 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77361969535
電話:02-8692-1343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週日公休)
有提供foodpanda、Ubereat!歡迎公司行號團訂!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43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image
後方有一個收費停車場!若是三五好友下班來聚餐,相當方便~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