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今天要來好好大推一下這家位於桃園市區的婚紗工作室 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

▎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53號

其實布丁關注這家工作室很久了,原本結婚拍婚紗時也想找他們

但礙於我跟汪先生都是很忙碌的人,只好找婚紗店全包的那種,只好一直默默的關注他們

終於!第二胎有機會來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拍孕婦寫真~~

其實布丁這胎的膚況一直沒有很好,一度想放棄拍攝孕婦寫真,但在孕期的中後期膚況一度好轉

也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,始終沒有找到很韓風的孕婦禮服、拍攝風格不然就是拍攝價位是天價...

廢話不多說!大家挑孕婦寫真不外乎就是想看成品是不是你想要的風格~

下方先給大家看拍攝的成果,再來跟大家細細介紹「拍攝注意事項&下訂的優惠

布丁的粉絲們有福啦!文章內有提供「布丁粉絲專屬-下訂折扣$1000」

要如何拿到折扣呢~就趕緊繼續看下去!

文章索引
(點下方文字快速到達想看內容)

1.孕婦寫真成品照片 
    ◆ 第一套:澎澎紗公主禮服
    ◆ 第二套:韓風西裝便服

2.拍攝前小提醒
    ◆ 拍攝風格討論/造型討論
    ◆ 拍攝前準備

3.寫真方案/活動優惠

4.店內禮服參考影片

5.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/店內資訊

▎第一套:澎澎紗公主禮服

imageimage

第一套禮服是店裡2022年新出的手工禮服,一被被他們家的PO文打到,

原本對孕婦寫真還猶豫不決的我,看到就立馬聯繫他們的IG說我要拍這套!

這套蓬蓬紗的手工公主禮服,完完全全沒有讓人失望ㄟ

我在現場拍攝時的限時動態,大家都只有喵到一小角竟然就懂它的美~~~

就跟結婚挑婚紗時,一種命定的禮服感(非它不可!)

imageimage

第一個場景就在沙發上拍攝,其實這樣對孕媽咪來說也不會太累(很棒

只要把自己的腿無限延伸,脖子伸出來,就能拍出很多超韓風又纖細的照片啦!

imageimage

拍攝孕婦寫真如果要讓大寶入鏡,其實蠻考驗攝影師的功力

因為大寶的表情可能不是媽咪想像中的傻白甜...尤其他們還要照著攝影師指揮的動作執行

所以此次孕婦寫真拍攝能拍出這種超級溫馨的氛圍,我已對攝影師鏡上12萬分的敬意了

自認為布朗尼已經從小活在鏡頭底下,應該會很適應拍攝(結果...各種白眼、尷尬臉樣樣來)

但還好!攝影師跟整個團隊真的都超棒的

他們在拍攝過程中不斷的跟小朋友打鬧,讓孩子卸下心防,後半段的拍攝其實表情進步很多!

image

快速變換場景!拍攝蓬蓬紗就是要很多花卉圍繞啊~~

浪漫的氛圍,整個直接升級

image

其實這是在同個攝影棚拍的,他們換場景的速度超快

不得不佩服這個團隊的默契,我原本以為自己帶著大寶拍攝會用掉一整個下午

結果...我們拍攝不到3小時就完成此次拍攝ㄟ!(效率到有夠誇張的是不是~)

imageimage

這套禮服真的是拍攝360度無死角!不管是站著、坐著拍都超美

每個媽咪即便當了多寶媽,心中一定還是住了個小公主

這套禮服不僅滿足公主澎澎紗的慾望,同時又帶點優雅可以凸顯媽咪的孕肚

而且這件的澎度不會過澎把整個人吞掉(我算是小隻的媽咪代表156cm完全沒改長度喔!

▎第二套:韓風西裝便服

imageimage

第二套便服,衣服由孕媽咪自己準備

你可以帶休閒一點的居家風格,或是像布丁這樣帶有點個性的風格

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應該都很不錯

因為有帶大寶一起拍攝,所以我選擇有點正式又可以有點休閒的「西裝+板鞋」

攝影師也超厲害的,很快就抓到我想要的風格~~

imageimage

其實我會選擇西裝除了它可以正式可以休閒外,越簡單的照片越能看出攝影師的功力啊!

近幾年來很多婚紗照、寫真照片都是用簡單的燈線塑造光影,拍起來特別有大片感

而且拍孕婦寫真就是要把自己的孕肚露出來,罩衫、西外都是蠻不錯的選擇~

imageimage

一張木椅其實就可以拍出很居家的氛圍感~很多人也會選擇「床」的居家感

我的考量是,如果床太舒適很容易讓姿勢跟表情歪掉啦...

imageimage

而且小朋友坐椅子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感ㄟ!

右邊那張好像就看的出來我的孕肚已經快32週囉~

imageimage

這次最特別的拍攝莫過於「光影」的橋段!

天真的我以為這種光都是抓準時機去外景拍攝的

image
image

BUT!拍了才知道,原來這落日的光線是攝影師做出來的

很適合喜歡藝術氛圍感的媽咪們喔!而且落日餘暉感真的很溫馨ㄟ~

imageimage

穿西外拍攝就是怎麼拍都有種大片感,我是很認真推薦給媽咪當孕婦寫真的服裝選擇!

imageimage

然後露肩會拍起來比較瘦啦!不要問我幹嘛衣服都不穿好

▎拍攝風格討論/造型討論
好啦!下面要跟大家提醒一些拍攝的小眉角啦~

imageimage

沒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在認真地看這段,有經驗的媽咪就可以先跳過~
針對「拍攝風格/妝髮造型」這件事,其實是一個很主觀的想法
但要實現想法就必須要多多的抓照片,給攝影師、彩妝師參考!
到拍攝當天才有可能拍出你想要的感覺(不管是姿勢、光線等等因素)

布丁第一胎的拍攝經驗其實不是很好,找了可以拍很多套的婚紗還以為CP值很高
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,一位彩妝師竟然要服務10幾位孕媽咪的妝髮
連禮服也沒有禮秘可以協助穿衣服(這對孕媽咪來說也太危險!)

所以此次給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 真的覺得服務也太好了吧!
不僅彩妝師跟結婚的新秘服務一樣,會全程的陪在孕媽咪身邊
拍照時也會顧前顧後的幫看禮服、妝髮是不是有跑掉等等

我這次禮服造型選擇「復古的水波捲」這造型最能看出彩妝師的技術
只要紋路沒推好,就會超像自己捲髮沒用好的瘋婆阿...
但Dolla(此次孕婦寫真的彩妝師)技術好的沒話說!
不僅上妝速度很快外,還不斷地調整細節,就是要讓拍攝做到360度零死角~
大家拍婚紗、結婚有新秘需求也很推薦喔!
Dolla Instagram(點我看作品集)

▎拍攝前準備

image

通常拍攝孕婦寫真,都會露出媽咪美麗的孕肚
建議媽咪事先準備Nu Bra、小丁或是偏短的安全褲
這樣拍攝時才能展現出禮服最美的樣貌喔~

還有比較特別的是,此次Dora有提醒我
:前一天洗澡不要用潤絲、潤髮,這樣隔天比較好做造型!
:當天也不要塗抹過多的保養品,以免難以上妝!

如果孕媽咪們對拍攝真的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提早詢問~

▎寫真方案/活動優惠

image

這邊附上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的拍攝方案給大家參考~

我此次拍攝因為還有大寶入鏡,所以選擇的是全家福的專案喔!

八月份還有活動優惠要給大家:

網路上諮詢下訂或是現場諮詢直接下訂折$3000
還有贈送店內攝影棚免費使用喔!

(優惠活動都可以先下訂保留方案,預約之後拍照時間)

此次還有布丁幫大家謀到的加碼好康優惠:

只要同時有追蹤布丁的兩個社群
就可以私訊我要「布丁專屬推薦」再折$1000!

FB粉專 布丁過生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livinglife
Instagram(ID:@sunnypuddingchen)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nnypuddingchen/

image

順便介紹一下環境~
進門後就會看到一排桌子,這邊是接待區
討論方案、拍攝風格、吃東西,幾乎都會在這邊!

image

相框、拍攝的成果櫃,可以給準新人、孕媽咪們參考!

image

再往內走就是上妝區、一樓的攝影棚(還有3F也是攝影棚)!

image

往上走2F是禮服區,試穿、挑選禮服都是在2樓進行喔!

下方就給大家看一下她家的禮服到底有多讓人驚豔

▎店內禮服參考影片

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
店內的手工禮服,只要穿上真的會覺得不枉此生阿
孕媽咪如果來拍攝,會當天調整禮服尺寸!
不用多跑很多趟試穿、調整,我覺得這點蠻讚的~
畢竟如果是住外縣市的話,真的會很不方便啊

▎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/店內資訊

image

Instagram(@vanessa033343159)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anessa033343159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.Studio11/
官網:http://www.vanessa-wedding.com/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53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還沒追蹤布丁社群的趕緊追蹤起來~還可以拿下定的$1000折扣喔!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