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下方有優惠訊息喔

這次踏入的美髮店是位在桃園的Joker Smile Hair

 店家位置: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1號
 預約電話:03-3575878
 店家粉專:Joker Smile Hair-桃園剪髮 燙髮 染髮 接髮 推薦

事隔3年後,布丁又踏上染特殊色的不歸路

但染特殊色,大家心中的疑慮有兩點

▶ 褪色後會不會變台客金?
▶ 漂髮又染髮不是很傷髮質嗎?

我要告訴大家,找到對的美髮店、找到對的設計師、用到好的商品

以上這兩點疑慮完全不用擔心!!

我先自首,我都是要把自己頭髮搞到分岔很嚴重才跑去找他們用頭髮
每次都想說:沒救了,他今天一定會叫我把分叉修掉!|
但各位觀眾!只要去過一次他們的店裡,各種乾燥、毛躁、分岔、粗髮
通通消失不見了,反而換來一頭摸起來很滑順,也不用修分岔的美髮了

來~跟著布丁的步伐,我們就可以擁有一頭超浮誇又有質感的秀髮囉!

用頭髮第一件事就是先洗髮,把一些頭髮上的髒東西洗掉(然後讓頭髮現形?這樣設計師才知道怎麼用你的頭髮)

第二件事就是把你的頭髮用空氣梳把頭髮梳開

紙是上了一層護髮,就感覺頭髮又活過來了

接著就要開始上漂劑退漂囉~~~

烘完之後拿下罩子,覺得這顏色有點驚人阿~瞬間變成歪國人

退漂完當下,差點就直接這樣走出去了...這退漂的顏色也太乾淨了吧!就跟上染劑一樣

對了,跟大家說個特殊色成功的小祕訣

退漂的越乾淨,染出來的特殊色才會越純粹越好看喔

就像水彩,如果被染到其他色是不是就髒髒的了,染頭髮也是一樣的道理!

接著就開始進入漫長的染髮期,進到這個階段就已經完成一大半囉~~~


噹瑯~~~最後的成果照染特殊色第一周通常都不會有什麼感覺

接連著洗頭髮,髮色就會越來越明顯,會越來越高調!

這是剛染完的時候,在Joker Smile Hair拍攝的(光線是晚上的日光燈)

看得需來是霧面的髮色,但還看不太出來染什麼顏色~

Day1:葛格婚宴上拍攝的,剛染完第一天(尚未洗髮的髮色)

Day3:染完第三天,已經洗了兩次頭髮的髮色(左邊是室內光線,右邊是室外陽光光線)

Day5:染完第五天,已經洗了4天的髮色(已經看的出來霧霧灰灰的髮色囉~)

Day7:我覺得霧霧的感覺變得更明顯了!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,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出來!

Day10:假日出去玩時,在室內的廁所拍攝的,這霧感我超喜番的

Day12:這張好像就很明顯的霧色髮色囉~請原諒我家鏡子很髒

Day15的髮色我真的尬意到,走到哪都在自拍啊(左邊是火車上,右邊在室外天橋上)

Day15:左邊在火車站等車時拍的,右邊是出車站拍的

Day15到辦公室後,在廁所的自拍照

Day15:下班跟姊妹吃飯,在百貨公司廁所光線拍的~

Day21:我染的髮色在洗了三週後,終於出現了~~~

公布答案,我染的髮色就是:『奶茶灰』不是老奶奶灰啦!

Day30:洗出我想要的髮色後,這樣的髮色依然持續的快兩週

漸漸地就越來越像棕色囉,變成另一種髮色的感覺了!

來,放上染好第一天(左);染完第30天(右)!差異是不是真的超級大~~~

看完這30天的髮色轉變,你還會覺得漂髮、染特殊色很可怕嗎?

只要找對好的設計師、使用對的產品。染完依舊是仙女

說個小小的題外話:
我髮色還沒出現之前,我跟我同是說我去漂髮+特殊色,他們都不敢相信
因為摸了我的頭髮還以為我只是去做結構式護髮勒
結果髮色漸漸出現後,他們一整不敢置信的說:這哪是漂髮過後的髮質啦!
這設計師跟店家一定要推薦給我~(各種拜託貌)

這下面我不就來介紹了嗎

Joker Smile Hair門口店面照片,我那時剛好是趁開幕的時候去用,超划算

Joker Smile Hair內部空間的環境照,空間算是蠻寬敞的跟大多數的美髮店比起來


總共有7個美髮座位,同行地的友人也有吧台區的座位(整個設計得很貼心)

座位區旁邊的店內使用產品展示區,商品都可以詢問自己的設計師喔~

這一櫃的商品,我自己有買過超多的,因為太好用了!真的會用完就一直回購

也可以買一組放這邊,如果只是簡單做洗髮,就會只收人工費用喔!

(偷偷跟你說!平時洗髮都會收產品+人工的費用,自備產品真的比較俗!)

接著跟大家提醒一件是:回家的頭髮護理也是很重要的阿!!!

每次都要搞得像稻草才找設計師,最怕是搞到最後連神修都救不了你,只好整頭剪掉

上面照片這一組『 18MEA 』洗護產品,我覺得就是懶人護髮的必備品

18MEA髮浴:就像是洗髮精,我通常會洗個兩次(第一次先洗掉灰塵髒污,沖掉後,洗第二次才是真的清潔)
18MEA重建霜:大家可以把她想做是護髮霜,讓他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最好超過5分鐘再沖掉
18MEA髮妝水:洗完髮後要吹頭髮前上的髮妝水,主要是保護頭髮在吹整前的防護
BB隔離霜&BC菁華液:BB跟BC的比例是2:1,所以壓兩下的BB隔離霜就要混著一下的BC菁華液喔
使用時機是吹了大概半乾至微濕的狀態就要抹上喔~~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如果早上出門前頭髮很毛躁,建議可以抹大概1元大小的用量抹在髮尾

這樣頭髮就可以一整天滑順不毛躁喔

這一系列的護髮品,每年都會有周年慶活動,大家可以趁周年慶活動時囤貨(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)~~~
一年份大概是一次屯兩組才夠用喔(每天洗髮的用量建議)


永久的儲值活動,目前有『首次燙或染75折』活動喔~~
想擁有一頭超有質感的絕美髮色嗎~趕緊來預約!
很容易約滿,越早預約越能搶到想要的時間喔

Joker Smile Hair

 店家位置: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1號
 預約電話:03-3575878
(記得要先預約)
 官方LINE@:http://nav.cx/6vZUPG2 (也可以線上預約喔)
 店家粉專:Joker Smile Hair-桃園剪髮 燙髮 染髮 接髮 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