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57.JPG

看到這Before照片的頭髮,

大家就可以知道,布丁之前因為過多染燙造成多麼嚴重的受損...

(每次去設計師那用頭髮,他都以為我剛從非洲還是哪裡回來啊...)

(也不過就只是每天都騎著歐兜賣趴趴造而已....)

之前都會有一個錯誤觀念就是:

每次都撐半年,進廠維修之後就又美美的啦

現在我深深地覺得,與其每次去一次大維修

還不如每天都做一點一點的修護

就跟用保養品一樣的想法

你是要每天做保養?還是每半年去一次醫美大改造?

 

IMG_3869.JPG

其實我有好一陣子都會固定去「旭之髮」找我的好朋友維護髮質

因為用過他們家的護髮就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(如第一張圖片)

接著我就開始使用他們家的護髮產品(結果一樣是驚為天人)

很多小資女孩兒,一定都有過買開架式染髮產品(其實非常傷髮質,褪色速度又很快)

(其實布丁之前也是,想說只是蓋掉布丁頭的部分...)

既然已經使用了非~常平價的染髮用品,總不能再用非~常平價的護髮/洗髮品了吧...

(染髮就壞了髮質,還不好好修復嗎

就像俗語說的:整組壞了了,想救都沒得救阿....)

 

IMG_3870.JPG

該來好好介紹一下,這一組洗護髮品了(由左至右)

第一瓶是HKP菁萃髮浴(俗稱洗髮精):使用了BABY專用的氨基酸起泡劑,所以產品非常的溫和~

第二瓶是HKP菁萃重建霜(護髮霜):有著超強修護能力,已到達P9等級

(在用完第一瓶後使用,按摩五到十分鐘後用清水沖掉)

第三瓶是HKP菁萃精華液:能增強頭髮韌性與彈性,保持頭髮光澤度(用於擦乾頭髮後,塗抹於頭髮上)

第四瓶是HKP髮妝水:能迅速修護角質層,在頭髮表層形成透亮薄膜,保護髮絲又不油膩喔~

(抹完第三瓶後。在吹頭髮前就先噴上髮妝水,就能避免頭髮因為吹風機而受損喔)

P.S.很多人應該也想問粉紅色那一組的效果怎麼樣?那就等之後布丁有使用一陣子過後在分享給大家摟~~~

護髮產品資訊請洽:設計師-李懿城設計師-吳佩馨

「旭之髮」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177號/連絡電話:03-3552882

小提醒:他們家一定都要預約喔~~因為他們家主張不給副手幫你服務,所以一定是這兩位設計師為您服務喔

 

IMG_3379.JPG

既然跟大家介紹了維護好髮質的產品了,

那我就要順便跟大家介紹我的御用設計師-Andy葛格(原桃園-李奇,已改為- twins)

這位設計師雖然已經是人夫,但還是花了很多心力在聯繫每位顧客喔

這次我又再度回去給他設計髮型&髮色

(很給掰的想要跟一般棕色不一樣,但又不要漂頭髮,所以很多顏色其實做不出來)

但最後還是呈現這種霧霧棕棕的髮色,很有質感又有氣質喔

若有需求請洽:twins-Andy

地址: 桃園市復興路154號2樓  /連絡電話: 0938627008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