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冬季乾燥微的冷風,容易讓肌膚乾燥產生脫皮、手腳龜裂的問題

明明年紀還沒到,一到冬天瞬間老了20歲,都是因為手腳龜裂的像長輩手腳

今天推薦這款Herbacin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還給你水嫩手腳肌膚~

一抹就滋潤、快速吸收、而且不黏膩!必須大大推薦給親朋好友

聖誕節快到了,拿來當聖誕節禮物也很讚耶~~~

image

Herbacin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

其實是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修護霜

如果敏感肌膚都可以被征服,何況是一般膚況的大眾都能更安心使用!

手足龜裂修護霜成分有添加 德國洋甘菊 可以舒緩肌膚與達到柔潤效果

另外添加了有效保濕肌膚、維持肌膚彈性蘆薈露

還有添加維他命E(就是維生素E),有助於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

(畢竟冬季還是有太陽,大家千萬不要一到冬天就忘記紫外線還存在啊!)

image

這款修護霜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針對乾燥的位置,取出適量塗抹就可以了!

雙手的話,我自己是取小鈕扣般大小,就足夠滋潤手部

而且冬季每次洗手都會被快速帶走水分,真的很需要一款很滋潤的護手霜

image

如果你真的是極度乾燥的人,我會建議搭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,加速吸收

然後反覆塗抹個2-3次,這樣龜裂的狀況很快就能改善

(我自己冬季是這樣保養手足的啦大家可以試試看!)

image

如果是足部(腳後跟)因為被夏季穿涼鞋、拖鞋摧殘的位置,我會用比較多修護霜,大約是五元硬幣大小

image

其實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吸收很快,也很好塗抹,如果用太多也不會覺得黏膩(實況照片真是慘不忍睹阿)

image

很多人看到不同包裝,肯定要問:功效不一樣嗎?

其實都是一樣的,只是多了更多選擇,給不同使用習慣、不同使用情境的人去挑選!

像是,我自己最常在搭車的時候、上班的時候在擦護手霜,就很適合用20ml/條

因為這樣使用上比較快速、方便,體積大小剛好,也比較好收納

如果是要在家養護自己的手足,我就會放75ml/條,這種大條的才夠用啊!

如果要帶小孩出門,我就會選擇帶20ml/條

image

鈕扣隨身款,我覺得是最輕便的款式!如果會長時間在外的人這款,我絕對推薦!

除了要克服它打開需要點技巧外,其他的地方都跟隨身瓶一樣完美啦

image

我以為它的內容物會比較膏狀的黏稠感,竟!然!一樣是乳霜感~~~

根本輕輕一碰就可以把護手霜沾取起來,完全不需要用指甲挖

image

硬要示範一下,這款鈕扣隨身款真的跟隨身瓶的內容物無異超~滋~潤~

image

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水嫩的手腳渡過這乾冷的冬季~~

Herbacin德國小甘菊 手足龜裂修護霜

 線上購物:https://herbacin.new.meepshop.com/

 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bacintw/

-------------
↓↓↓布丁粉專別忘記追蹤↓↓↓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