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每次一到過年就是一則喜,一則憂的複雜情緒

喜的成分是又有好多美食可以享用;憂的成分是,過完年不知道又要增加多少熱量在身上

今天幫大家開箱兩款,我最近每日都會服用的益生菌給大家參考

元氣覺醒-運動機能益生菌系列『纖益菌』&『敏益菌』

先加到購物車再慢慢看文章>> 元氣覺醒-運動機能益生菌系列(←點我購買)

image

第一款介紹這個『元氣覺醒-纖益菌』

適合給外食族、甜點控、排便不順的族群

體大原本設計的產品都是給運動員使用,後來漸漸發現其實一般人的需求跟運動員並無分別

所以這系列產品理念,是針對有嚴格要求體態及量級控制需求運動員而生的『元氣覺醒-纖益菌』

image

一盒內有30小包,單包2g,總重量60g,菌數:200億/包

imageimage

內容物的成分如下:

添加專利菌及3種優質好菌:維持良好菌叢生態、維持腸道健康、調節生理機能
(專利菌)乳雙岐乳桿菌(CP-9):幫助蛋白質、維他命合成
(專利菌)鼠李糖乳桿菌(bv-77):腸道優良菌相維持
雙纖益生質(專利膳食纖維、洋車前子纖維):補充每日所需膳食纖維,調理腸胃道,促進益生菌成長
白腎豆萃取物:幫助含糖飲料及甜食愛好者減輕健康負擔
藤黃果萃取物:果皮的獨特成分,可維持新陳代謝,控制對美食的慾望

image

網站購買可加購這瓶『纖益瓶』(布丁自己覺得有這個瓶子方便很多)

因為我都會先在家泡好,就隨身攜帶在身上,想到就喝幾口

瓶子上面還貼心的畫上食用方式(很適合像我這種老是忘記食用方式的媽媽們)

image

食用方式:每日1-2包,請沖泡至300c.c的溫水當中(建議40℃以下溫水)

建議食用時機:空腹時(所以可以選擇起床前與睡前食用)

布丁自己都是通勤的時候把它當水喝,到公司就可以享用早餐

睡前當成牛奶喝一杯,有飽足感後就可以好好睡一覺囉

image

吃了一個月,我目前是覺得嗯嗯變的非~常~順暢~~

喔對了,提醒大家:
這款益生菌有一個非常微妙的味道,如果害怕這種味道可以加在飲料裡面一起喝喔!
布丁自己剛開始會加在早餐的紅茶裡面喝,喝了一段時間後單喝就沒什麼感覺了

但因為搭配飲料,所以效果多多少少都會受到點影響喔!

<< 『元氣覺醒-纖益菌』點我購買 >> 


image

緊接著就是介紹這款,全家老小都能喝的『元氣覺醒-敏益菌』

這款主要是給青少年、常熬夜的熊貓族、飲食不正常、排便不順者食用

而布丁看上這款敏益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

就是像布丁對於氣候不穩容易不適應

或是家中寶貝對於環境或是某些食物會有排斥或不習慣的情況

有以上情況的朋友,拜託一定要來試試看

imageimage

主要成分:專利菌株添加,調整體質、調節生理機能

敏益菌不同於市面上的他牌益生菌,會添加多種益生菌及十幾種元素
敏益菌主要由五種菌株組成,其中包含兩種專利菌(MH-68、GL104)
所有菌種都是針對「調整體質」及「調節生理機能」
讓小小一包2克的敏益菌能提供極大值效果的保護

image

食用方式&建議用量:

【成人】每日1-2包,直接入口或搭配開水飲用(睡前實用效果最佳,晨起次之)
【嬰兒】六個月以前,請媽媽依照服用建議食用配方,再餵食母乳給嬰兒(媽媽吃下的東西,寶寶吸收的到)
【幼童】六個月以後,晚上睡覺前直接添加益生菌在母奶或牛奶中,給寶貝食用即可

image

『元氣覺醒-敏益菌』很特別的地方是,他不是粉末狀喔

是小顆粒狀,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養樂多濃縮在小顆粒裡頭

所以小朋友吃過一次一定會愛上(有哪個小朋友不愛多多呢)

image

【嬰幼童的建議用量】
為有症狀,請先預防:每兩天一次,一次一包
有症狀者:每天睡前一包,或依照醫師指示食用

各位媽媽們要給寶貝們食用,加到ㄋㄟㄋㄟ裡,要注意溫度喔!

盡量保持水溫在40℃以內,這樣才不會破壞菌種跟效果喔~

布丁我自己都是泡好牛奶,先讓牛奶降溫(降到寶貝可以飲用的溫度後才添加敏益菌)

image
布丁自己食用的一段時間後,早上起來衛生紙的使用量有明顯減少,比較通順

原本會冬季會有癢癢的狀況,好像這個冬天只有寒流來比較有感,其他時間已經無感了!

布朗尼是很容易......的寶寶,給他食用個幾天,已經很明顯變成是軟便的狀態

如果跟布丁還有布朗尼寶寶一樣,有上述情況↑↑↑

布丁建議你可以買一盒定時定量的食用一段時間,但效果還是會依每個人的飲食習慣而有所不同

<< 『元氣覺醒-敏益菌』點我購買 >> 

體大_191231_0011

這兩款就是我最近的愛將啦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

建議孕媽咪,可以從孕期就開始吃,讓寶寶打從娘胎就開始調整體質、頭好壯壯~

體大ISP FB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PSHOPSTORE/

體大愛運動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spshopstore/

<< 『元氣覺醒-纖益菌』點我購買 >> 

<< 『元氣覺醒-敏益菌』點我購買 >>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