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布丁來開箱『BEAUTYMAKER 緋紅絕色眼影盤』 

應該有不少人看過我用他們家的品牌做過許多妝容的變化

但今天主要是造福化妝菜鳥、單眼皮的水水喔~~~

☑️單眼皮女孩怎麼畫橘紅色妝容?!
☑️單眼皮很吃眼線到底怎麼畫?
☑️單眼皮是不是只能用深色眼影才不會看起來像睏寶?
☑️單眼皮有沒有推薦的雙眼皮貼?

緋紅絕色眼影盤打開就是這樣,還有附一隻刷具

不過布丁比較偏好用自己的刷具,附贈刷具就當出門應急用的~

眼影不外乎最在乎的就是它的顏色實不實用?可不可以作多種搭配?

這一盤緋紅絕色眼影盤,完全符合你以上需求~~~

下面布丁先教大家一個夕陽妝容,比較日常的妝容我就用文字呈述給大家

上面圖片眼影都有編號,下面介紹布丁就用編號帶過囉~

第一步先用2號打亮整個眼窩

(請注意眼窩打亮請不要打到眉骨去了,我建議是離眉毛大概2/3根手指寬度)

打亮的位置一定要比自己的眼睛長一點點喔!

就像你畫眼線也不會只畫到眼尾而已對吧~

第二步請用1號(沾一點點點4號)用力地塗抹在眼頭及眼尾的地方

(小技巧:眼影刷可以輕輕往中間帶,會更有暈染的效果喔!)

容易泡泡眼或是單眼皮的水水,我會建議眼影盡量用此方法(眼影包圍畫法)

這樣可以用前後的顏色降低泡泡眼的感覺,反而製造出深邃的假象

第三步請用5號塗抹在眼球正上方(越閃越好啊~~)

接著下面就是布丁眼妝的小技巧,趕緊拿筆記出來抄

布丁不管畫什麼系列的眼影,必須加強的就是睫毛根部的加強+下眼頭的打亮

睫毛根部如果有用深色眼影加強,就算沒有畫眼線,也會有畫眼線的假象

但因為夕陽妝容強調的是橘色系,所以我是用深咖啡的6號來畫假眼線

眼頭的位置,我一樣是用2號來做打亮,整體的眼妝就不會有五顏六色感覺很違和的感覺喔

最後就畫上眼線跟睫毛膏~~~夕陽妝容就大功告成囉


接下來教大家一些 眼影的其他用途

1.腮紅---1號&3號都蠻適合拿來做腮紅用

(布丁會建議,腮紅盡量不要用帶有珠光的眼影,這樣才不會感覺整個人像人體彩繪機阿)

2.提亮---5號,我覺得雖然他看起來有帶點棕咖色,但抹出來其實還好,反而是亮粉顏色居多

3.眼線---6號,布丁上面有教大家如何使用囉~~眼影當眼線真的超便利的啦


日常妝容教學(玫瑰妝)改天布丁有拍照再補圖給大家看

第一步先用2號打亮整個眼窩

第二步請用3號加強在眼尾的地方往眼中帶

第三步請用4號(沾一點點5號)塗在眼中的位置

第四步請用1號(沾一點點3號)畫在下眼尾往眼中畫

第五步一樣要用6號畫假眼線&2號打亮下眼頭

第六步畫上眼線&睫毛膏


另外還有兩個單眼皮或泡泡眼女孩會有的疑惑

 單眼皮很吃眼線到底怎麼畫?

A:大家看看我上面的照片,我沒貼雙眼皮貼,跟大家一樣眼皮會掉下來吃掉眼線

但我不追求為了看到眼線,把眼線越畫越大、越畫越粗,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

如果你有貼雙眼皮貼、有戴假睫毛,其實他們就會讓你的眼線跑出來了啦!


 單眼皮有沒有推薦的雙眼皮貼?

外出的妝容-最推薦的是雙面都有黏度的那種

拍照妝容-最推薦網狀那種隱形的單面雙眼皮貼

A:我覺得大家一定要有一個觀念「如果不會貼雙眼皮貼,乾脆不要貼!

布丁也曾經是彩妝菜鳥,以前對自己的單眼皮超級沒自信,所以去到哪一定要貼(各種)雙眼皮貼

但是...某天恰布的一句話驚醒了我「欸!你雙眼皮掉下來耶,我覺得原本的樣子比較好看!」

對,我們在追逐世俗的美的時候,是不是忘記了原本的自己是最美的!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吧

購買>>BEAUTYMAKER 緋紅絕色眼影盤

想看更多彩妝教學,記得要追蹤布丁IG喔 @sunnypuddingchen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