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告一段落,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婚禮的一些哩哩叩叩命定組合

在婚禮前就很喜歡gracegift的一些產品

都會固定爬文看他家有沒有出什麼新產品

這次看到這雙「白雪公主。漸層碎石高跟鞋」

完全大愛阿

買這雙時超怕沒有現貨的(距離婚禮只剩一週)

幾乎每天打電話去櫃上關切我的鞋子還在不在

還好~服務人員真的蠻貼心的

打一通電話就幫我留鞋

到了現場試鞋發現訂的鞋碼偏大

立馬幫我換小一號

當天櫃上其實蠻多人的,

但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的講解現在的活動什麼

gracegift的服務品質可以打五顆星(滿分)

 

網路上看到的,覺得蠻漂亮的

但實體有點讓人小失望(上面就像貼滿亮粉那樣)

雖然拍照效果是真的蠻不錯的~

跟鞋的穩定性也偏低,只有三顆星

跟鞋測試x小撇步:可以把鞋子拿起懸空,垂直落下

 若是可以穩穩的站著沒有倒,表示這雙跟鞋的穩定性很高

(即便是不會穿高跟鞋走路的水水,一樣可以走的穩穩的)

 若是掉落後直接倒下或是放著時就會左右搖晃,表是跟鞋的穩定性不高

 

鞋底連號碼幾號都幫你設計的這麼華麗~

當初會看上他們家的鞋子,真的就是貪圖它的美&很多小細節

 

鞋跟也有小巧思,有個小蝴蝶在上面呢~

 

布丁去買的時候,活動好像是送迪士尼系列的化妝包(有點像筆袋)

把他攤開來的容量真的還蠻大的

 

一般的鞋墊、鞋跟的更換鞋材也都有隨鞋子附上喔~

 

購買資訊:GraceGift


婚禮前其實有考量到底要不要再做一束捧花

大部分的新娘婚禮當天就會把捧花送給朋友

所以我決定做一束乾燥捧花送給自己,一束捧花送給朋友(抽捧花的橋段)

大部分的婚紗公司都會送鮮花捧花(若沒有自己訂捧花的人也不用太緊張)

就這樣布丁當天看到三束捧花

(很多人應該會疑問:為何是三束?)

因為汪星人很天兵的以為婚紗公司送的捧花要婚禮上才能用

就當天又臨時多買了一束捧花,布丁就這樣有三束捧花啦~

這束迎娶的時候的捧花(以白、紅玫瑰組成)

迎娶時也是蠻大的注目焦點

 

白紗一進時拿的是這束以紅、粉玫瑰組成的鮮花捧花

(抽捧花的橋段就送給我的好友啦)

 

阿那那那,布丁自己訂做的乾燥捧花去哪了?

在這兒~我把他拿來當婚禮佈置(效果十足呢)

因為布丁的婚禮剛好是12/24(平安夜)

所以希望捧花都能有聖誕節的氣氛

所以布丁挑的每一束花,幾乎都是以紅色作為基色

其他顏色為輔色做搭配~

 

這是布丁的乾燥捧花+伴娘手腕花

拿到實體真的都超美的啦~~~

感謝我大學時期的好姐姐

 

大家若是擔心乾燥捧花做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

建議各位準新娘們

多找一些你喜歡的參考圖片

給店家做參考-你喜歡/不喜歡什麼花材

這樣就可以幫你在搭配乾燥捧花的時候

斟酌使用某些材料~

像是布丁就不喜歡棉花太多的樣子

所以布丁的乾燥捧花就只有一點點的棉花

布丁喜歡很多大朵的花

裡面是不是就穿插了很多像真花的花朵阿~

所以找圖片給店家做參考是最快速又準確的方法唷

 

乾燥捧花訂制購買資訊:喜滋滋私藏角落 Czz Le Priv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