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問布丁到底如何產後迅速恢復

(其實也還沒完全恢復啦)

但一定要介紹我最近在吃的小物『CHOYeR』仙女與魔鬼膠囊

這次的產品有兩項『仙女食代S』、『魔鬼羨窕S

包裝設計得很有美感,有一種熱帶雨林風情的感覺

就算把商品吃完盒子留著也可以當背景拍照

開封前都有用圓形膠帶封著,從這種小細節看的出來很細心!

先來介紹CHOYeR仙女食代S>>購買請點我

盒子打開可以看到用錫箔紙密封包裝

錫箔紙上跟外盒都有標示有效期限

背面有清楚標示成分,既然說到成分就來介紹一下

新添加成分:山茶花、全能植物營養素│專利仙人掌、玉米鬚、日本86酵素等等

專利成分: 藤黃果、啤酒酵母胜肽等等

仙女食代S主要的功能

✔ 抑制食慾,增加飽足感(布丁本來食量就不大,好像沒有特別有感覺)

✔ 降低澱粉/糖類吸收轉換(這個要詢問我的細胞)

✔ 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(這個很有感!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,就是很正常的上廁所)

✔ 加速脂肪代謝燃燒(這個我倒是沒什麼感覺)

一包裡面有三片(一片共10錠)大約可以吃半個月(一天兩粒的話)

布丁都有乖乖地吃,尤其是大餐前一定要吃一錠!

食用方式:飯前1小時內,一天吃一顆(最多可吃兩顆)

CHOYeR仙女食代S>>購買請點我


接著來介紹CHOYeR魔鬼羨窕S>>購買請點我

魔鬼膠囊一樣先用錫箔紙密封包裝

盒子上也有標註有效期限

背面有清楚標示成分,說到成分就來介紹一下

新添加成分:皂角萃取(植物界燕窩)、智利酒果萃取(抗氧化之王)、小麥胚乳萃取粉等等

專利成分:紅花籽油、亞麻仁油、瑪黛茶萃取物/山苦瓜萃取 等等

魔鬼羨窕S主要的功能

✔ 促進蠕動,解決便便卡關問題(真的很有效,但不是拉肚子那種喔)

✔ 加速脂肪代謝、燃燒(我來問一下我的肉肉在回答你們)

✔ 降低澱粉與油膩吸收

一包裡面有三片(一片共10錠)大約可以吃半個月(一天兩粒的話)

液態膠囊,加速吸收效率

只要15分鐘就可以被人體吸收

所以吃完罪惡的大餐後記得要拿出來減輕罪惡一下

食用方式:飯後一小時內,一天一顆(最多可以吃兩顆)

CHOYeR魔鬼羨窕S>>購買請點我


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!!!

剛生完的時候完全是圓身的身材

便便清一清之後,肚子自然就平了!

只要努力多喝水,多動,我相信不久就可以看到我的川字腹肌

挖賽,看到之前的肉我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

肚肚裡有沒有囤積,一比真的就完全現形啦...

腿圍原本是20初(還故意勒緊這樣...),吃了快一個月就到18點多

當然持之以恆的多喝水運動是一定要的

布丁都是邊帶小孩的時候,邊做運動

小朋友就會覺得你在跟他玩,但同時又可以健身

CHOYeR仙女食代S>>購買請點我

CHOYeR魔鬼羨窕S>>購買請點我

布丁這兩項是搭配著吃

白天早餐前先吃仙女食代S一粒,

晚餐過後再吃魔鬼羨窕S一粒。

這樣晚上跟白天上廁所都會超輕盈

肉肉不累積,壞東西也就不會在體內堆積

記得要每日喝滿2000cc的水搭配運動

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恢復自己的魔鬼身材~~~~

arrow
arrow

    ♀布丁♂恰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